碳酸巧克力(彩蛋送粮票就能解锁)

有任何问题请看置顶~

《孩子的名字就叫喜久福吧》(87)

Tips:抱歉久等啦~

大约一个月后,周二。

伏黑惠揉了揉脖子,走进了书房,在书桌旁坐下,打开电脑进入了线上课堂,然后把课件发在了线上课堂的聊天界面。至于点名……就直接用软件吧。他不常点名,因为咒术高专的授课,通常都是通过实战,偶尔会通过授课的方式讲述,因此即便学生不听也不会有什么影响。

他抬头看向挂钟,现在是中午十二点左右。他看着趴在怀里的初,小家伙现在睡得正熟,刚刚吃过午饭,应该一时半会儿也不会醒过来哭闹。他又长开了些,二人各自的特征也在小家伙肉乎乎的脸上慢慢体现。

“哒。” 信拍了拍伏黑的手臂,小家伙被五条抱在怀里,似乎是对书桌上发光的东西感到有趣。

伏黑回过神来,松开鼠标,戳了戳信软乎乎的小脸,随后抬头看向五条悟,“悟今天没有任务吗?” 

“嗯哼,因为今天没有排课,也暂时没有什么需要我出面祓除的咒灵,所以我就在家里呆着啦。” 他抱着信,在地毯上盘腿坐下,“我就在这里坐着,绝对不会打扰你的哦。” 

伏黑挠了挠头发,五条确实不会在自己上课的时候打扰,不过他不确定初会不会突然醒过来。他于是把小家伙抱给五条,“如果他醒……” 话音未落,初对五条眨着眼睛,“唔……” 然后翻身踹了一脚信。

信被踹到了,于是拍了一下初的脸,小家伙们便开始打闹了。要是再这样下去,其中一个被打哭了就麻烦了,五条顺手从书架旁的玩具箱中拿了两个小绵羊玩偶,在小家伙们面前晃了晃,分散了他们的注意力。

伏黑松了口气,他看向电脑屏幕,却发现自己的麦克风和摄像头都开着,今天不需要参加任务的学生们在聊天框里发着消息,多半都是在夸小家伙们可爱,还有一些则是在吐槽,说生活中的五条和伏黑给人的印象,与在学校里的截然不同。

伏黑咳了一声,打开了课件,随后便开始讲述今日所需教授的内容。不过信和初之间似乎又有了新的矛盾,因为小家伙们都不太会说话,于是就高声地用伏黑听不太明白的对话咿咿呀呀地说着。

五条见状,娴熟地抱着小家伙们站起身,走出了房间,去了二人的卧室陪小家伙们玩儿。

…………

下午两点左右,伏黑退出了软件,关闭电脑后,他起身走出了书房。因为他的排课并不多,授课时间也不长,所以他每天都有足够的时间陪小家伙们一起度过。

他走进厨房,准备了一些辅食和婴儿零食,而后走进了卧室。五条悟正在用一种奇奇怪怪的姿势趴在地上,观察着小家伙们。

信和初都已经睡着了,躺在一堆玩具中间。伏黑将手中的东西放在了窗边的桌上,而后看向五条,“悟这是在干什么?”

“刚刚装成了鲨鱼陪他们玩,所以就趴在地上啦。” 五条坐起身抬头看着他道,“惠觉得……现在的生活怎么样?”

伏黑在椅子上坐下,“很惬意,也很悠闲。但是我更想去祓除咒灵,想要和你一起度过二人世界,还有嘛……就是想要和津美纪一起去吃甜品。还有很多其他想做的事。”

“别的事我可能没办法马上满足你,但是和惠度过二人世界一点都没问题哦。” 五条站起身,轻吻他的唇,“今天我想带惠去一个特别的地方,至于小家伙们嘛,我会托付给其他人照顾的。” 他说着将伏黑懒腰抱起,“但是出门之前呢,我想再和伏黑做些事,弥补我们之前分别了这么久的时光。”

评论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3-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