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巧克力(在填未定坑)

有任何问题请看置顶~

《归宿》(77)

Tips:有一点点私设


在处理完花圃中的花后,你走到庭院中帐篷旁的椅子上坐下,慵懒地舒展四肢。你注意到维吉尔似乎将这里的椅子换成了更为舒适的休闲椅而非野营用的折叠椅。

维吉尔拿着一个折叠小板凳走到你面前坐下,脱下你穿着的橡胶雨靴,揉捏着你的脚掌和小腿,“夫人觉得花园要再多些装饰,还是保持原状呢?”

“我觉得现在这样就很好哦。今晚我想在这里吃晚饭,因为我们很久没有去野营了,我也好久没有吃烤肉啦。” 你说着揉了揉手臂,垂眸看向自己圆润的肚子,思绪慢慢飘散……

你想起来小时候和哥哥一起在皇宫度过的时光,那时候,你们最喜欢的就是坐在母后曾经坐过的扶手椅或是沙发上,看着童话书或是绘本。

不知道Ary和Hiry会经历什么样的童年,你对于即将到来的未来有些不知所措。即便你和维吉尔都有能力给予小家伙们快乐,但是你不知道应该如何去照料和爱护小家伙们。

“夫人是有什么心事吗?” 维吉尔的手轻轻搭在了你的肚子上,“夫人如果担心小家伙们的状态,我可以使用一些魔法进行查看。” 

你轻轻摇头,“没事的,我只是在想今晚该吃点什么。” 你调整了坐姿,揉了揉后腰,“我想回屋了,想躺下来,让你帮我按摩后背和腰。”

“好。” 他应了一声,帮你穿好雨靴,扶着你慢慢地站起身,走进客厅,在沙发上坐下,换上拖鞋,脱去园艺服装后,他牵着你走进了卧室,然后再去收拾你刚才换下的雨靴和衣服,然后再去花园整理园艺工具。

忙完这些,他洗净双手后回到了卧室,你收起通讯器,在床上侧躺着。维吉尔轻轻地揉着你的腰,俯身对着你的肚子轻声说道,“你们两个要乖乖的,动的时候尽量不要踹到妈妈的肋骨,尤其是晚上她睡着的时候,可以吗?嗯?”

小家伙们当然是听不懂他在说点儿什么的,不过因为听见了声音,所以轻轻动了动。维吉尔的按摩手法很好,不一会儿你就有些困了,于是你轻轻闭上双眼,不一会儿就睡着了。

…………

半个月后,周三。

还好当时记者们只坚持了一星期就离开了,而之后开店营业时,也因为维吉尔的交涉,记者们并没有为难你们。客人的数量倒是和先前没什么太大的区别,其中有不少都是回头客,

今天的店铺营业也顺利结束了,维吉尔和你整理了货架,Ary和Hiry今晚也很兴奋,你尽量站直了,抬手扶着腰,等待着他们安静下来。

小家伙们已经31周了,下周就要8个月了,你觉得自己的肚子似乎每天都在变大。小家伙们的肺和消化系统基本已经发育完成,而且也都十分活泼。

你最近时常需要去厕所更换护垫,因为漏尿的频率比之前更高了,而且还有些透不过气来,半夜时常需要坐起来才能呼吸顺畅。胎动次数比之前略微减少,但是每次小家伙们的力道都很大,维吉尔有时只是轻轻搭着你的肚子,都能明确感觉到他们的活力。

上周的产检结果一切正常,不过所需服用的药剂数量和种类,与之前相比并没有什么不同。此外,医生建议,你们可以根据身体状况,将欢愉的次数增加到了三天一次。

维吉尔扶你走到了柜台后坐下,“夫人,接下来的这段时间,直到Ary和Hiry出生为止,我们都在家休息吧。线上店铺的经营可以放心交给我,线下店则是交给我们招的店员。”

你近几天有好几次都因为身形不便险些摔倒,而因为半夜睡不好以及尿频,你的脾气时好时坏,你知道自己的工作状态也并不好。

“嗯。” 你应了一声,“我现在的状态也并不适合每天都工作。” 你深吸一口气,又缓缓呼出,“我们明天就开始休息吧。今天回家就准备好相应的公告,协调员工之类的事就拜托你啦。”

评论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3-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