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巧克力(彩蛋送粮票就能解锁)

有任何问题请看置顶~

《同床共枕》(116)

Tips:明天有加更


萧瑟醒了,他先是在床上躺了一会儿,而后吃了些床边放着的桃酥,起身下床,擦干净手后,对着铜镜洗漱一番,再整理了床铺。

距离无心带着小家伙们回到天外天已经一个月了,念儿和允儿如今也已经八个月了。要说有什么变化,与之前也没什么不同。

即便无心和小家伙们都不在身边,萧瑟的生活也一切如常,早年他就是这样生活的,如今自己的生活不过是又恢复了往日般的冷清罢了。

无心每周都会给他寄信,说的多半都是些近况。萧瑟看着那些信件,字里行间都透露着他对自己的爱意,可是仅凭书信,有些情感是难以传达的。

萧瑟想着要是能有画像或者更方便的通讯方式就好了,就像有一个名为传声筒的工具一般,但是要隔开十万八千里都能听得见。

还有那种能看见对方的东西,就是双方站在两枚铜镜前,只要用了什么法术,就能看见对方。

不过这世上可没有什么法术,能连通十万八千里的传声筒和可以让相隔两地的双方看见对方的铜镜,不过是幻想罢了。

今日要先去客楼换新的菜谱,再清算账簿,而后再去清点食材,监督后厨,打扫客楼,还需迎接一些宾客。

这些事他平日里也在做,只是……他轻轻将手搭上肚子,自从显怀之后,这些事都交由无心处理。而自己平日里无需接待客人,但今日要来的是某位大臣的亲戚,而且早在半个月前就已经定下了行程。

可是如今自己这幅模样,真要接待客人,怕是有失妥当,千落姑娘一时半会儿赶不过来,雷无桀近些日子也在雪月城。

他轻叹一声,想着是不是应该再用一回束腹带,可睡接待客人并非是一时半会儿就能结束的,怕是要给小家伙们造成影响了。

而后他便听见了开门声,他心觉奇怪,立刻起身披了一件貂裘,尽可能地盖住肚子,拿了无极棍轻轻推开门。

门边站着的是无心,萧瑟愣了片刻,见对方没反应,但还是用力握住无极棍,猛地向前一推,无心抬手接下,后退了几步,“哎,一见面就打我啊?难不成你还不希望我回来么?”

萧瑟又愣了一会儿,收起了无极棍,“你不是在天外天吗?为何回来了,小家伙们呢?” 

“你在先前的书信中写到过,说半个月后有要事,担忧自己这幅模样可否待客。我也在回信中说了,会尽量抽身回来帮你。小家伙们现在还在天外天,待到下个月中旬,我会在这儿一直呆到念儿和允儿出生。现在小家伙们都喜欢粘着莫叔叔,所以同我分开一时半会儿也没什么问题。” 无心笑着道,向前一步拥住他,“这些日子让你受累了。” 

萧瑟沉默了半晌应了声,“嗯……” 小家伙们轻轻动了动,无心轻握他的手走进一楼的房间,而后在卧室里泡了些热茶,与萧瑟闲聊了片刻,握住他的手腕号脉。

萧瑟的脉象较为平稳,无心松了口气,他倒了两杯茶,“我下周再回去,因此这段时间你要是想做些什么,我随时都能陪着你。” 他说着啜饮了一口热茶。

“嗯。” 萧瑟品着杯中的茶,片刻后道,“那待会儿帮我去迎接那几位宾客,而后我想与你同床共枕几日,说些信中无法详述之事。” 

“好。” 无心应了一声,起身轻吻他的唇,“那我先行去做准备了。” 他说罢便便出了主楼……

评论(6)
热度(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2-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