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巧克力(彩蛋送粮票就能解锁)

有任何问题请看置顶~

浪花与蝴蝶 (8) (小番外)

Tips: 是义忍的女儿一岁时候发生的事~

早上七点,卧室。

忍似乎是因为昨天太累了,此时还在睡觉。

“唔啊~” 

“......” 富冈盘腿看着女儿在榻榻米上手脚并用地爬。

“啊呜~” 她爬到富冈身后,抓住他的羽织,一点一点地往上爬。

“......” 富冈伸手托住她的小屁股。

小家伙爬到他的肩上,手撑在他的肩上,屁股被托着,脚在他的背上乱踩。

“呜嘤......” 她似乎是想爬上富冈的肩膀,但是踩不上去,小嘴一撇,要哭出来的样子。

“嗯?” 富冈把她抱起来,“怎么了?她还在睡觉,所以不能吵。” 富冈面无表情道,声音低沉。

“哇啊啊啊啊。” 小家伙看着富冈的冰块脸,顿时哭了。

“怎么了?” 富冈挑眉,一脸不解。

小家伙继续嚎,富冈轻声叹息,转头看向床铺,忍已经醒了。

“啊......那个......” 富冈支支吾吾道,“她又哭了,我不知道该做什么。”

忍接过小家伙,轻声哄着,安抚她的情绪,“没事啦,没事啦。” 忍觉得富冈这次没有在女儿面前拔出日轮刀表演水之呼吸已经是进步了。

“困吗?”

“有一点点啦。” 忍把小家伙放回地上。

“早饭我来做吧,你再睡一会儿。”

“嗯,不过,你不要再把她惹哭了哦。”

“但是......”

“在她哭的时候,试着笑起来逗她吧。义勇君笑起来很好看,不要一直板着脸。”

“我......笑起来很好看吗?”

“是的哦。”

“诶啊?” 小家伙坐在地上,向富冈伸出手。

“她想要爸爸的抱抱呢。”

“她......没有讨厌我吗?”

“笨蛋!” 忍敲了他一个爆栗,“她没有讨厌你啦。” 忍把小家伙抱起来,放在富冈怀里。

“诶?” 富冈看着那白白软软的小家伙,“你真的不讨厌我吗?”

“嘿嘿~” 小家伙用手拍了拍富冈的脸。

“这就是她喜欢你的表现哦。”

“是吗?” 富冈似乎还没反应过来。

“当然!” 

评论(11)
热度(29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9-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