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巧克力(在填未定坑)

有任何问题请看置顶~

浪花与蝴蝶 (7)

Tips: 一段略有些啰嗦的交代:

时间线是无限城战役结束后,灶门炭治郎成为了日柱,嘴平伊之助成为了兽柱,我妻善逸成为了鸣柱。虽然三人选择的生活方式不同,但是如有需要,也会与其他柱们会合,一起行动。

产屋敷辉利哉作为长男,继任家主之位,与众人一起修复了宅邸。经过了半年左右的修整,产屋敷先生的宅邸逐渐恢复了原先的模样,蝶屋则成为了镇上的医馆。

宇髓天元和他的夫人们开了一家酒楼,嘴平伊之助负责收银,声音经过宇髓先生和他的夫人们的指导,变得好听了一点。我妻善逸在酒楼门口弹三味线,为了看到街对面灶门祢豆子开的杂货店。

悲鸣屿行冥先生会去附近做些法事,平时就住在产屋敷先生的宅邸里。

富冈义勇,不死川实弥,灶门炭治郎负责城内的治安和巡逻。

伊黑小芭内和甘露寺蜜璃一同外出远游了。

时透无一郎,不死川玄弥一同被葬在了宅邸的后院。


下面是正文:

早上八点。

柱合会议。

自从上次被富冈傻乎乎地表白了之后,蝴蝶忍每次看到他,都会有种小鹿乱撞的感觉。

此时跪坐在他身侧,听着产屋敷辉利哉的安排。为了让自己集中精神,她掐着自己的手掌,抬头看着新任家主。

“所以......之后的事也拜托各位了。” 产屋敷辉利哉简短道,随后站起身,“柱合会议到此结束。”

众人站起身,忍或许是太过专注,又或许是紫藤花毒素。起身时没站稳,一个趔趄,向前倒去。她感到手臂被人握住,转头,是富冈,脸顿时就红了。

“没事吧?”

“嗯......没事。” 

“哦,紫藤花毒,有副作用吗?” 富冈想到了什么,突然问道。

“暂时不知道是什么。”

“留在体内会有影响吗?”

“或许吧,怎么了?”

“没什么,什么时候可以全部消除?”

“这个也不清楚呢。” 忍觉得再聊下去自己的脸都要烧起来了。

“有方法消除吗?” 富冈面无表情,“脸怎么这么红?” 富冈伸手贴在她的额头上,“发烧了?” 

“正......正在找方法,我.....我没事的啦。” 肢体接触!忍支支吾吾道,甩开富冈的手,向后退了一步。

“那,婚礼什么时候办?”

“诶?” 

“我说,婚礼,什么时候办。” 富冈重复了一遍。

不死川实弥环臂靠在树边,听着二人的对话。看着钟表,额头上若隐若现地爆出青筋。

“咳,富冈先生~” 炭治郎见状,跑到二人身边,“我们该去巡逻了哦。”

“嗯,我知道了。那么,我等你的答复。” 富冈一本正经道,随后跟着二人离开了。

忍有些迷茫,富冈是开窍了吗?还是单纯地,在关心自己呢?

............

街道,“富冈先生,我说的体恤女孩子,不是指一直追问女孩子啦。而且婚礼这种事不能着急,你们才刚刚表白。”

“我做的不对吗?”

“也不是啦,就是......”

“好啦,和这个死脑筋没什么好说的吧,今天就从东街区开始巡逻吧。他能追到忍都已经是上天在眷顾了。” 实弥打断道,“不要跟着我。”

“等等,实弥先生。” 炭治郎跟了上去。

富冈看了看周围,最后决定跟上二人。

评论(3)
热度(2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9-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