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巧克力(在填未定坑)

有任何问题请看置顶~

《Mine》 Chapter 9

莫关山的妈妈给了贺天一把钥匙,“麻烦了。”

“没事,那我先回家了。”

“能留个联系方式吗?”

“.....” 贺天并不想让陌生人知道自己的电话,以免惹是生非,“不用了,我就住在你们隔壁,放学后随时都能来。” 

“好。”

............

次日,早上7:10

“我出门了。” 莫关山从卧室走出来,径直走到玄关处穿鞋。

“不吃早饭了吗?”

“不吃了,不饿。” 他打开门,贺天站在门外,“刚起床?不吃早饭会低血糖,蠢货。”

“......” 莫关山穿上鞋,跑到饭桌边拿了一个三明治,然后关上门,“你在我家门口干什么?”

“想问你几个问题。”

“凭什么?” 他咬了一口三明治,“色拉酱放多了。”

“不回答也没关系。”

“那我选择不回答,因为我和你不熟。今晚也别来我家,我不想让别人给我补课。明白吗?” 莫关山吃完了手中的三明治,把保鲜袋揉成一团。

“你打算考职校吗?” 贺天打量着莫关山,现在他的信息素的确是Alpha ,薄荷味,但昨晚很明显,是Omega信息素,奶糖味。

莫关山拎着外套的一侧,遮了遮校服衬衫上的"Change" ,“和你有关系吗?”

“你胸口是什么?” 他握住莫关山的手腕,掀开他的衬衫,果这个形状......果然是黑市上才有的特殊装置,"Change" 。

“干嘛啊!” 莫关山拍开他的手,拉上了外套的拉链。

二人走出了小区的大门。

“你怎么会有"Change" ?”

“和你没关系吧。”

“......” 贺天陷入沉思。

“少爷,该上车了。” 乔叔站在车边道。

“呵,少爷的待遇就是和普通人不一样啊。” 莫关山笑着,把手中捏成一团的保鲜袋扔进垃圾箱,走向公交车站。

“......” 贺天坐进车内,“乔叔。”

“怎么了?” 车驶向街道。

“帮我调查一下,有关"Change" 的信息。”

“少爷怎么对这种事情感兴趣了?”

“只是想了解一下,它到底是什么东西。”

“好,周日可以把所有数据给您。”

“谢谢。” 

车驶过公交车站时,莫关山对着他们竖了个中指。

评论
热度(39)
2019-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