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巧克力(彩蛋送粮票就能解锁)

有任何问题请看置顶~

《蛞蝓,青花鱼,一锅炖》

Chapter 7

下午3:45。

敦把抑制剂送到了民宿,太宰治把门打开一小条缝,“谢啦~敦君。”

“那个......我能问一下太宰先生为什么需要抑制剂吗?”

“是因为中也那个混蛋快发情了啦。偏偏他的信息素浓度又比正常Omega发情时要浓5倍。”

“诶诶?那......太宰先生是怎么忍住的?”

“习惯就好啦~” 

“那......”

“敦君,有些事,不要刨根问底比较好哟。” 太宰对他眨了眨眼。

“啊......好......那我先走了。”

“等等。”

“怎么了?”

“借我6000円。” 太宰对他伸出手,“我用中也的钱,在居酒屋结账,并且在这里借了房间,好像是5870円。”

“可我只带了买抑制剂的钱......” 敦扶额,为什么太宰先生总是做这种事情呢?不过最近没人因为太宰先生而报案真是太好了。

“蛤?” 太宰看着敦,“为什么不多带一点啊啊啊,蛞蝓醒了我可能就......” 

“先生,您家的Omega,发情期的信息素有点浓,打扰到其他客人了哦。” 一位服务员快步走了过来,小声提醒。

“那我先走啦,太宰先生,有事再叫我。” 敦匆匆离开。

“我知道了。” 太宰关上门,为中也注射抑制剂,抑制剂很快就起效了。房间内的红酒味也渐渐散去。

一个半小时后,5:15。

中也醒了,是被饿醒的。因为醉酒有些头重脚轻,因为抑制剂的副作用而有些迷糊。

“你终于醒啦。” 太宰摘下耳机,“你喝醉了哦,我把你背过来的,你真的超~重。” 

“重的明明是你好吗?” 

“嗯~” 太宰摇头,“你比我重。”

“啧,今天晚上还出去吗?”

“去哪?找魔人吗?呣……但是你刚刚用过抑制剂哦。”

“不影响。” 中也揉了揉太阳穴。

“那就吃完晚饭再出去吧~”

“嗯。” 中也摸了摸口袋,“我的钱包呢?”

“诶?不知道啊,去哪里了呢?” 太宰四下张望,假装不知道的样子。

“在你这里吧。” 中也快步走到放着太宰衣服的竹篮,在里面翻找。

片刻后,他找到了,打开后,点钱,然后,表情越来越愤怒。“青花鱼!”

“嗯?怎么啦?我可是什么都没做哦。”

“少了将近6000円,是不是你用掉了?”

“不知道,可能是你记错了吧。” 太宰摊手。

“不可能,我今天一共带了10000円在身边,现在只剩4220円了。钱不可能自己消失,绝对是你这家伙用了吧。” 中也揪住太宰的衣领。

“别生气嘛,你可是答应了,要请我喝酒的哦。” 太宰笑着,抬头看着他。

“蛤?我可没说过!”

“这个是证据哦。” 太宰拿出手机,这是他用了近一小时才剪辑成功的视频。

中也看完了视频,脸色一阵红一阵白,“太!宰!治!” 他一拳打向太宰胸口,太宰后退一步躲开了。

“你刚刚醒过来,使用过抑制剂,而且,没喝过醒酒药。不能随随便便打人啦。”

“太......!嘶......”中也本想对他使用异能,但是因为抑制剂的副作用,心脏猛然一阵抽痛,他蹲了下来。“你这次也......对我用了浓度最强的抑制剂?”

“嗯,你也知道的啦,普通抑制剂对你无效。”

“平时我都是用工具解决的,你可以等我醒了,让我自己处理啊。”

“但是已经影响到别人了啦。”

“......” 中也坐在地上,稍作休息后,站起身,“好了,制定计划吧。”

“作战计划?”

“不然呢?”

“好麻烦哦......”

“那我就一个人去。本来就不想和你一起行动。

“要我陪你制定计划也可以,但是......”

“我不想听你的理由,也绝不会接受。”

“真的不要吗?嗯?”

“......” 中也陷入了沉思。

“这次的条件绝对,对你无害哦。”

“......”

“蛞蝓?”

“好吧,信你一回。”

“做我的伴侣吧。”

“蛤?!”

评论(18)
热度(155)
2019-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