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巧克力(在填未定坑)

有任何问题请看置顶~

《蛞蝓,青花鱼,一锅炖》

Chapter 6

Tips : 这一话有微量的乱步x与谢野


“双人房,住一个晚上。” 太宰治背着中原中也,走进一家民宿。

“一共3000円。” 负责收费的是个小姑娘,给了太宰一把钥匙,看着他背上的中也,一脸“祝你幸福” 的表情。

“嘛......小姐不要误会了哦,他今天只是喝醉酒了。我只是把他带过来而已,并没有那种打算哦。” 太宰拿出钱包看了一眼,然后果断地,掏出中也的钱包,付钱。接过钥匙,“你们提供三餐吗?”

“提供早餐和晚餐,分别是早上7:45-8:50,晚上18:30-20:50。”

“谢谢啦。” 太宰看了一眼钥匙上的号码牌,206。

他把中也背进房间,放在榻榻米上,摘下他的帽子,脱下他的鞋子和外套。

“红酒......” 太宰解开中也马甲的时候自言自语道,“味道很浓诶......蛞蝓你这样,很可能会出事哦,虽然我是能忍得住啦。” 

“嗯嗯......滚......” 中也含糊道。

“什——么——?” 太宰拉长音调,侧头,将耳朵凑到中也嘴边,“我没听清。”

“呼嗯......” 回应他的是中也的呼噜声。

“什么嘛......” 太宰挠了挠头发,“为什么会和你产生信息素共鸣呢?” 太宰盘腿坐在他对面,陷入沉思。

(Tips : 一个私设:信息素共鸣是指二人两情相悦时,会导致双方发情期提前,但是Omega怀孕后,发情期和信息素共鸣都会立即暂停嗷)

“不管了不管了,我先去洗澡啦。” 太宰治站起身,“不过你这样也有可能着凉诶,如果感冒了就很麻烦了。” 他从衣柜里拿出棉被和枕头,铺在榻榻米上,然后把中也连拖带拽地裹进被子。随后哼着小调,去浴室冲澡了。

十分钟后,太宰治穿着淡灰色浴袍,开门时惊呆了,中也把被子踹开了。扯开了衬衫和腰带,胸口随着呼吸而起伏。房间内的信息素相当浓郁。

“看样子马上就要发情了呢。不过,我可不想现在就标记你啊。为什么你发情期的时候信息素的浓度,是其他Omega的五倍呢?” 太宰轻叹一声,走到窗边。果不其然,凡是路过民宿的Alpha ,都会注视着太宰他们所在的位置。

他拿出手机,拨通了某个电话,“敦君~”

“怎么了?太宰先生,是任务遇到了什么问题吗?”

“不是的哟,今天暂时没有找到魔人的踪迹。”

“这样啊......那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

“帮我买两管最高浓度的抑制剂,越快越好。” 太宰一本正经道。

“诶?”

“是真的需要啦,很紧急的事情,地址我等会儿告诉你。”

“好,我这就去买。” 敦挂了电话,虽然不知道太宰买抑制剂是为什么,但是听他的口气,并不像是在开玩笑。就算是恶作剧,抑制剂也不能用来做什么吧......

“敦,怎么啦?”乱步捧着一包马卡龙,拿出一个丢进嘴里。

“乱步,吃太多甜点会蛀牙的。” 与谢野按住了乱步试图再拿一个马卡龙的手。

“不会的!我有好好刷牙哦。” 乱步抬头看着她,手迅速伸进袋子又拿了一个。

“那个......太宰先生让我买两管浓度最高的抑制剂,送到一家民宿。” 不知道为什么,敦觉得自己嘴里有点酸酸的。

“喔,那应该是他又惹了什么事情吧。放手!这只是我今天的第二包零食。”

敦摇摇头,确信刚才自己吃到了恋爱柠檬,他看了一眼时间,下午3:17,“我出去了哦。” 敦向二人道别后走出了事务所。

评论(6)
热度(1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9-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