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巧克力(在填未定坑)

有任何问题请看置顶~

风轻吹 (5)

假如是青瑶变成石像②

酉时,桃林。

云风又开了一瓶酒,这已经是第五瓶了,他抓了一把花生塞进嘴里,灌下一口酒。

“别喝了。” 青瑶握住了他的酒瓶。

“嗯?你说什么?青...青瑶你什么时候会分身术了?我现在看到两个你,嘿嘿。” 

“我让你别喝了,我走了,没人医你,你怎么办?” 青瑶抢过云风手中的酒瓶,“你已经醉了,我去熬醒酒汤。” 

“我没醉,没醉,你...你要走?去哪啊?再陪我一小会儿嘛。” 云风捏住了青瑶的袖子。

“......” 青瑶敲了下云风的后颈,他晕了过去,倒在桌上。青瑶将手中的酒一饮而尽,摸了摸云风的脑袋,在他脸上落下一吻,末了,对着屋内喊了声,“承晏,帮我把他抬进去。”

............

一个时辰后,戊时,醒酒汤熬好了,青瑶给云风灌了下去,替他盖好被子,收拾了房间,吩咐了承晏几句,就去了药王洞。

............

次日,云风昏昏沉沉地醒了,床边放着一张纸,上面是青瑶的字迹:

照顾好自己,我等你。不要再喝那么多酒了,禁足结束后不准沾花惹草,不准在石像前哭。药王洞我已经交代过了,如果觉得那些小仙靠不住,就去找灵汐,她医术很好。

“你啊......” 云风把纸叠好,放进了袖子,推门走出屋子。

“你起来啦?这醒酒汤先喝了,我姐走之前吩咐了好几次一定要让你喝下的。你知道我给它维持温度多费劲吗?” 承晏递给云风一碗仍有些温热的醒酒汤。

云风接过碗,一饮而尽,“她还说过什么吗?” 

“没几句话,就是照顾好你什么的,你在桃林就帮我酿酒吧,酿完一次我分你一瓶。” 

“好,我知道了。” 云风把碗洗净,擦干后放进屋内的碗橱。

“三百年......” 云风自言自语道。

“不就三百年嘛,很快就过去了。” 

“嗯,或许吧......”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9-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