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巧克力(彩蛋送粮票就能解锁)

有任何问题请看置顶~

风轻吹 (4)

假如是青瑶变成石像①

在云风站起身,向老者行礼时。

青瑶不知为何,以最快的速度,施法来到自悟崖,“且慢,云风不应受刑,错的人,是我。”

在场的诸仙惊了,云风笑着道:“说什么胡话呢,我都已经和天君说明啦,你快走吧。”

“那我就去和天君阐述事实。”

“罢了,这刑罚,就延后三日吧,老夫会和天君说明的,你们二人跟我走。” 老者施法带走了二人。

............

三日后,自悟崖。

天君派人查明了实情,判青瑶在自悟崖受石封刑,除去一半的修为,早晚各受一次天雷。云风被禁足在桃林三百年,除去五百年修为。

云风心有不甘,却恭敬地接受了。走出殿外,他看着青瑶,“你......”

“怎么了?” 

“一千年见不到我,会不会无聊啊?嗯?”

“见不到才好,笨蛋。” 

“是吗......那,你明天就要去自悟崖了,再陪我喝一杯吧。不然一千年都喝不到了。” 云风故作轻松道。

“好。” 青瑶看着远处,答应了。

云风隐隐看见她的眼角,慢慢地滑下了一滴泪。


评论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9-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