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巧克力(彩蛋送粮票就能解锁)

有任何问题请看置顶~

【未定F4】论NXX的大家是如何照顾你的(孕期小日常第二弹)(左然Part)

Tips:私设如山,不喜勿喷,因为篇幅较长,为了不影响阅读体验,所以分成四个部分发布,每个part都是7.5K+,彩蛋是和宠物的互动小日常。下次续写大概是八月中旬或者下旬,稿子已经准备的差不多了,绝对不鸽,是陪产小日常w

 

现在是周四的晚上七点,今天左然不用加班,因此很早就回来了。今天的晚饭也依旧是他亲自下厨,晚饭是番茄炒蛋,水煮白菜,以及排骨萝卜汤。你靠坐在沙发上半睡半醒,直到闻到了饭菜的香味才来了精神。

大约十五分钟后,你和左然吃完了晚饭,今天是他负责洗碗,你帮忙整理了餐桌,随后靠坐在沙发上,小家伙们现在8个月了,每天都很活跃,晚上时常会把你闹醒。你的肚子比先前看上去又大了不少,体重也有所增加,妊娠纹也更明显了,你现在基本上无法平躺,躺久了会腰疼,久站会腰疼,久坐腿会抽筋,打个喷嚏就会漏尿,因此不得不随时用着护垫,对卫生纸的柔软程度也有一定的要求。除此之外,在躺下休息的时候胃会反酸,所以家里最近也买了不少碱性的矿泉水用以缓解。每天早上起床的时候,腿都会抽筋,皮肤也变得很干燥,近期也掉了不少头发。以及因为小家伙们现在体型很大,所以你的一些器官也受到了压迫,呼吸有些急促,所以总要耗费比以往更多的力气和时间做事,每天起床后要先躺一会儿才有力气坐起来吃床边的小零食补充血糖。吃饭的时候不得不吃一会儿歇一会儿,因为小家伙们压迫着你的胃,等到小家伙们动了一会儿之后,吃下去的食物才会慢慢消化。

所以左然每天早上起床后都会帮你按摩,也帮你购置了不少孕妇可用的护肤品。上周的产检指标一切正常,尽管你强调了多次说自己能处理好工作并且不给周围的人添麻烦,但左然还是执意让你从现在就开始休产假,并将你之前的那些委托人都安排给了自己。

你和左然也会定期去参加一些为准父母准备的课程,譬如如何冲泡奶粉,如何通过按摩缓解腰部受到的压力,怎么给婴儿洗澡,换尿布,待产包需要放些什么东西,诸如此类。不过你并没有参加瑜伽类课程,因为左然会在周五,周六和周日的晚上都带你去游泳,因此你觉得做瑜伽没什么必要。

左然从上个月开始就包揽了家里的大部分家务,你现在每天只需要在周六或者周日擦灰和整理一些橱柜就可以了。你呆呆地看着墙上的挂钟,想着什么时候能和左然出去旅游一次就好了,他端着两杯橙汁走到你身旁坐下,“今天是想泡澡还是冲澡?你之前网购的浴盐到货了,好像是那个牌子的新品?这方面我不是很懂。” 

你回过神来,先是调整了后腰处的靠枕,拿起茶几上的橙汁喝了一口,“我想泡澡,这样可以缓解腰疼。” 你转头看向左然,“等小家伙们出生后,我们一起出去旅游吧,不必去太远的地方,就在国内游玩,去感受一下大自然,以及一些地区特有的文化,不过我想等小家伙们大一点了再一起带他们出去,这样能对旅游的经历有更深的印象。”

“好。” 左然轻轻点头,拿出手机,打开备忘录记下了你的计划,“旅行方案到时候我们一起安排。现在想做些什么,困吗,想吃点小零食还是想要早点休息?” 他喝了一口杯中的橙汁,“如果想要一起出门散步或者一起玩游戏也都可以,还是说你想看电影?” 他盘腿坐在沙发上看向你问道。

你喝着杯中的橙汁,最近随着时间的推移,再过两个月左右就要临盆了,因此你有些产前焦虑,你已经不知道梦见过多少次在办公时临盆,或是梦到自己手忙脚乱准备奶粉和尿布时惊醒。你的情绪也因为睡眠质量的时好时坏而变得很敏感,有几次在吃饭的时候你亲自把盛好的饭倒进垃圾桶,也曾经在洗碗的时候故意砸碎盘子,或是捏坏可乐的铝罐,在洗澡时对着花洒大喊,在浴缸里放满冷水再泡澡。因为你做这些事的时候左然都陪着,因此他都知道,并阻止了你。

他觉得是自己对你的关怀和帮助还不够,才会导致你会这么焦虑。他知道自己能做到的事情很有限,也知道生育并非你一个人的事。因为他不像莫弈那么擅长分析人的心理,因此多半都是通过询问的方式了解你的心情。他也编造过一些借口带你去听莫弈向他推荐的心理学讲座,并且不定期地带你去看心理医生。这些你都不知情,只是觉得左然好像变得话多了,去看心理医生在你眼中也不过是去做咨询而已,说实话对方并没有对你进行诊断,你和心理医生通常都是在聊天。在此过程中,你的焦虑有所缓解,因此精神状态也有所改善。

你转头看向左然,“这几天晚上你开着小夜灯在书桌前忙些什么,是很重要的案卷吗?还是在学习育儿方面的知识?” 你说着喝了一口杯中的橙汁。

“秘密......” 左然小声说道,“你经常为我准备惊喜,所以我也想给你一个惊喜。因为是惊喜,所以我不能告诉你我在干什么。” 他说着捋了捋你的头发,“如果我们的孩子有一个是女儿或者都是女儿的话,你能教我怎么编辫子吗?” 他从茶几上拿起发绳帮你扎了一个马尾,“还有选购服装和鞋子也可能要你帮忙。” 

你晃了晃脑袋,左然的马尾扎得很好,比他第一次帮你扎的时候要好多了,不松不紧刚刚好,你笑着转头看向他,“今天马尾扎的很不错哦,不过买衣服这件事,我觉得应该是我们一起讨论,因为我也不知道小家伙们会适合什么样的衣服。”你说着在沙发上伸了个懒腰,揉了揉小腿,呆望着电视机上方的柜子。

那是用来放碟片和电影票的票根的,你和左然有收集电影票票根的习惯,包括某些展览的票根。除此之外还放了一些纪念品,多半都是外出旅游时购买的摆件,还有一些是你和左然一起制作的羊毛毡挂件,以及用轻黏土制作的一些人偶。

自从你和他度过的第二个生日开始,你就一直都会做些手工作为生日礼物送给他,今年你送给他的是一对编制手链,这也是第一次

“四个人”一起度过的生日,明年该送些什么好呢?你眨了眨眼就,回过神来,揉了揉眉心,自己是否有时间准备左然的生日礼物都是一个问题。你转头看向他,“我们好像只给他们想了大名,关于昵称好像还没有讨论过呢。”

“嗯......” 左然轻轻点头,“叫豆豆和思思怎么样?不论我们的孩子是男孩和女孩,都可以这么称呼,因为‘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知不知’所以就想到了这两个昵称。” 他笑着将手轻轻搭在你的肚子上慢慢摩挲,小家伙们轻轻动了动。

你笑着看向他道,“看来小家伙们也很喜欢这样的昵称呢,不过我觉得我们之前翻字典想的名字有一点草率,我想给小家伙们换一个名字。” 

“嗯。” 左然起身去了卧室,拿着一本本子走到沙发上坐下,这是他用来记录你在孕期的变化的本子,内容是他以自己的角度写给小家伙们的日记,虽说是日记,但记录的时间是不固定的,主要是因为没有时间,但也已经写了大半本了。他翻到了其中一页,划去了之前你们讨论的名字,“那改成什么名字好呢?我在取名方面不太擅长......” 他轻叹一声看向你,“你有什么好的想法吗?”

你靠坐在沙发上,思考了片刻后开口道,“预产期是十二月中旬左右,刚好是冬季,冬季是最某些动物冬眠的季节,然后呢,冬天的时候,水面会结冰,就像玉一样,光滑洁白。” 你拿走左然手中的本子和笔,写下了两个名字,“那么就叫安珉和安昱吧。安是希望这两个小家伙能平安长大,因为珉的含义是像玉的石头,似玉而非玉。 昱呢,因为它和‘遇’同音,因为我们彼此相遇,所以彼此的生活也慢慢发生了改变,而今组成了家庭。昱的本意是新的一天。也指日光,光明;照耀。这两个孩子就像是我们生命中的光,让我们对未来的每一天都充满了期待。”

左然看着本子上的名字喃喃自语,“安珉和安昱啊.......” 他笑着看向你,“是很不错的名字呢,寓意也很不错。” 他轻吻你的唇,“明天我们去一趟乐高商城吧,最近有一些新出的机械组,我想买回来和你一起拼装。”

自从你们开始恋爱之后,每年当你过生日时,他都会送一套乐高给你,有时是某个国家的地标性建筑,有时是机械组,有时则是幻影忍者系列,而后和你一起抽空拼装,现在你们在卧室里放了一个展示柜,用于摆放你们拼完的那些乐高。

你和左然都很享受拼装的过程,在翻阅说明书拼装的过程中,看着一块一块的积木慢慢变成一个整体的时候,会有一种成就感。而且拼装这些物件也可以使得思维放松。

“好啊。” 你将本子和笔收好,拿起杯子喝了一口橙汁,“那么顺便再去附近的咖啡店买一些甜品回来吧,据说最近出了季节限定新品哦。”

“嗯。” 左然应了一声,抬头看向客厅的挂钟,“时间不早了,我们先去洗澡吧。” 他说着拿起本子和笔站起身“我先去浴室准备热水和浴盐,你可以先休息一会儿。” 说罢他走进卧室帮你拿了换洗的衣服,随后进了浴室。

你坐在沙发上刷着某款粉色视频网站上的推送,你关注的一些UP主最近都有更新。

你关注了很多不同领域的UP主,有玩游戏并进行二创的,有教画画的,有科普法律的,有科普医学相关的,自制美食的,晒宠物的,介绍家装设计的,做手工的,介绍相机的,还有则是一些推荐各种书籍的。你点开了首页的一个视频,是一位养猫的UP主教大家如果捡到了没有母猫的小奶猫该如何处理,他家的猫都很可爱,主要繁育的品种是米努特,英国短毛猫和蓝猫,他也会出售一些奶猫。

你经常会浏览他的视频并投币,点赞和收藏,之前关注他是因为他发的一窝七只米努特小奶猫的视频,根据柴米油盐酱醋茶命名,你是看着它们长大的,也正是因为那些视频,你才对猫的种类有了更多的了解。米努特是一种长毛矮脚猫,如果是通过正规方式进行繁育,则不会有先天性疾病。它是由曼康基和波斯猫繁育的品种,性格多数都是安静优雅,不过也会有一些比较调皮。

左然走到你身旁坐下,“洗澡水和浴盐都已经准备好了,你最近好像经常看这些视频,是想要养宠物吗?” 

“嗯,因为猫猫真的很可爱嘛。我想好了,就用一楼的空房间作为宠物房,然后呢,买两只幼崽,从小就开始教它们不能乱抓家具和衣服。等到豆豆和思思出生后,它们还能陪着小家伙们一起长大。如果可以的话,我想养一公一母,繁育几只小猫,关于如何照顾小猫,我们可以慢慢学。关于弓形虫,我也已经查过很多资料了,除非与母猫的猫屎亲密接触,否则是基本不会感染弓形虫的。如果你实在是不放心,那我也会尽量做到在豆豆和思思出生前都不和猫有过多的接触。”

左然静静地听着,末了,他看向你道,“好,我们可以先养一只,不过一定要确保它的状况,以及需要定期进行驱虫和打疫苗。因为豆豆和思思快出生了,我不想有任何意外发生,所以铲屎的事情就交给我吧。至于繁育,我想等小家伙们大一点了再考虑这件事。因为在豆豆和思思出生后,我们未必有时间能再照顾小猫。”

你想要抱住他,但因为动作太快好像扭到了腰,而且因为刚才沉迷看猫猫视频,你也没注意到自己的腿抽筋了。

“小心点。” 左然伸手扶住你,让你靠坐在沙发上,而后找了一管药膏,在你的腰上涂了一些。而后他帮你揉着小腿,“最近不管做什么事,都要稍微慢一点,因为现在你的身体行动跟不上你的思维。” 

你对他做了个鬼脸,轻轻揉着腰,小家伙们似乎是因为感受到了你的移动,在肚子里翻了个身,又踹了几脚,你将手搭上腹部,片刻之后他们便安静了下来,“那明天我们买完乐高之后,就去宠物店看看吧。” 你看向左然说道。

“嗯。” 他牵着你的手,扶着你站起身,“我们先去洗澡吧,然后在床上躺着慢慢聊天,这样对腰的压力小一点。”

你应了一声,随后和他一同走进了浴室,脱下脏衣服后,你走进了浴缸坐下,温暖的水流和散发着清香的浴盐让你感到十分舒适,左然递给了你一块已经打湿的毛巾,你接过后擦了擦脸,将它放在浴缸上方的的架子上。

你在浴缸里舒展四肢,后腰的疼痛缓解了不少,小家伙们又开始动了。你轻轻将手搭上腹部,转头看向一旁站着的左然,“每次泡澡的时候他们都会很活跃呢。也可能是因为我每次都在晚上泡澡吧。”

他笑着卷起袖子,走到浴缸边蹲下,拿了一个浴帽帮你戴上,“这样在泡澡的时候,头发就不会碰到水了。” 而后他看着你片刻,下意识地将手搭上你的腹部,轻轻拍了拍。

直到小家伙们踹了两脚,他才回过神来,耳尖微红,“咳。” 他迅速挪开手,用毛巾擦干净,“我不是故意的,下意识就.....搭上来了。小家伙们确实在泡澡的时候很活泼。” 

你笑着揉了揉他的头发,“没关系哦。” 左然经常会因为一些事而脸红,这是你觉得他最可爱的一面。比如你在他工作的时候一直盯着他或是拿相机录Vlog的时候,他就会脸红然后强装镇定。以及在冲澡的时候他会主动帮你涂沐浴露以及搓背,因为你有些地方够不到,但是他总会脸红并且用咳嗽掩饰害羞。

你脱下浴帽放在一旁,拿起花洒,将它调整到合适的水温后,打湿了头发,然后倒了一些洗发水在手中,闭上双眼并揉搓着头发。

左然拿起防水帽,搬了一个小凳子在浴缸的后方坐下,帮你戴上了防水帽,“我来帮你洗吧,坐在浴缸里洗头会有些不方便。”

你闭上双眼轻轻点头,左然轻轻按揉着你的头皮,“睡前饮料想喝点什么,柚子茶还是蜂蜜牛奶?”

你闻到了洗发水的淡香,这是你和左然一起买的栀子花香的洗发水,你闭眼靠坐在浴缸边,“我想喝蜂蜜牛奶,然后嘛,想要再吃一个苹果。”

“好。” 左然应了一声,拿起花洒帮你冲洗头发,他尽量不让头发掉进浴缸,而后将其扔进一旁的垃圾桶,“不过还是需要注意控制饮食,避免血糖过高。”

你轻轻点头,等头上的洗发水被冲干净后,你仰头看向左然,“但是我还是有件事没想通,事先说好,我可不是在逞强哦。” 你轻轻将手搭上腹部,“我觉得自己提前休产假,给周围的人添了不少麻烦,我其实是可以在律所做一些工作的,比如整理文件,还有帮忙准备素材,也可以处理一些民事委托,而且也有一些律师即使临近预产期了也在工作。我的意思是,我不想受人照顾,不想被特殊对待。”

左然倒了些护发素在手上,他沉默了片刻,“嗯......” 他轻轻揉搓着你的头发,“我能明白你的想法。让你提前休产假是是翟星的建议,因为最近我看你一直都很累,上班时的状态也不是很好,即使帮你减轻了工作量也是如此,所以在询问了翟星的建议后,打算让你提前休产假。因为即便是在律所,在工作时也有可能会受伤。上个月我们一起出外勤的那天,有一位委托人因为觉得程澄提供的方案不合理而将她打骨折了。我不想将你置于危险的处境中。” 片刻后,他用花洒冲去了护发素。随后他扶着你站起身走进一旁的冲澡间,而后换上了浴室脱鞋站在你对面,倒了一些沐浴露在手中,而后帮你涂满了全身,再帮你仔仔细细地搓了后背,随后把花洒调整至合适的水温,他便出了冲澡间。

大约十分钟后,你推门走出冲澡间,左然立刻用浴巾裹住你,“等会儿坐在这边吹头发,蜂蜜牛奶和苹果我都已经放在床头柜上了。” 他说着指了指镜子前的椅子,上面放着一个靠枕,大概是你在冲澡的时候他搬进来的。

你用毛巾擦干身上的水分,你后换上干净的衣物,走到椅子上坐下,左然将吹风机接通电源后帮你吹头发,“等会儿我们一起列一份购物清单吧,明天购物时就能有规划地购买了。”

“好哦。” 你应了一声,调整了后腰处靠枕的位置,“谢谢你这段时间一直都无微不至地照顾我。” 你转头看向他笑着道,“这段时间给你添麻烦啦。”

左然帮你吹着头发,他应了一声,“嗯,这些都是我该做的,因为我无法替你分担妊娠的痛苦,所以我会尽己所能地为你提供帮助。” 他一边吹一边用梳子将你的头发拉直,“或许我在很多方面还有不足之处,在这方面希望我们能多沟通,我很需要你的建议。”

你轻轻点头,摸了摸头发,“头发差不多已经干啦,我会和你一起打扫浴室的,然后再一起休息吧。” 你笑着看向他道,随后不等他拒绝,就站起身拿吸尘器打扫了地上掉落的头发,再将椅子和靠枕放回原处。

左然将吹风机放好,随后牵着你的手走进客厅,拿了一张药膏贴在你的后腰处,是刚才你扭到的位置。而后你们一同走进了卧室。

你靠坐在床边,吃着左然切好的苹果,打开手机罗列购物清单,“首先是明天十点左右,出门去买乐高机械组,我想买兰博基尼SIAN,因为它的配色很好看,我还想买小黄人套装,拼好之后放在工位上。然后我们再去宠物店买猫,我想要买一只米白色或者乳白色的米努特。买完猫之后到附近的饭店吃午饭,下午去超市购买一些日用品,再去菜场买菜,最后回家。” 你说着将清单发给了左然,“然后我再看几个宠物用品相关的科普视频就睡觉。”

左然翻看着你制定的清单,“这样安排会不会有点紧凑?我觉得我们可以买一些熟食回来作为晚饭。” 他说着抬头看向你,发觉你已经靠在床边睡着了,手机上仍在播放着宠物用品的科普视频。

他拿起你的手机,退出播放软件后将它放在你的床头柜上,而后轻轻扶着你躺下,帮你盖好了被子,“晚安。” 他俯身轻吻你的唇,随后走到书桌旁坐下,打开了pad的电脑,现在是晚上十点,他打算看一会儿案卷再睡觉。

............

凌晨两点左右,你被小家伙们踹醒了,护垫也几乎湿透了。你揉了揉眉心,在床上躺了一会儿,你注意到左然在床边帮你留了一盏小灯,这是他的习惯,自从他知道你会在深夜起夜后,就在你的床头柜上放了一盏小夜灯,通常会开一个晚上。随后你起身去了卫生间,更换了护垫后回到床上躺下。左然在你身旁睡得很熟,你眨了眨眼睛,轻轻戳了戳他的脸,不多时便睡着了。

次日,上午七点。

左然迅速翻身按下了闹钟的静音键,而后他感觉到自己的手肘好像碰到了什么软软的东西。他转头看向熟睡的你,发觉是碰到了你的肚子,他轻轻将手轻轻搭上你的肚子拍了拍,然后轻轻抚摸,“对不起,刚才撞到你们了,豆豆,思思,还有夫人。豆豆和思思对不起,爸爸向你们道歉,但是不要乱动,这样会吵醒妈妈的。” 他又轻声说了一会儿,然后帮你盖好了被子,起身下床,走进卫生间洗漱一番后便外出锻炼了。

你在睡梦中感到有什么东西好像撞了你一下,然后豆豆和思思动了一会儿,大概就是寻常的胎动吧。你并没有将其放在心上。你在凌晨五点左右因为想要上厕所所以又起夜了一次,现在大概还没到九点吧,你记得你定了九点的闹钟。既然没到那就再睡一会儿好了。

上午十点半左右,你在床上翻了个身,而后伸了个懒腰,不出意外的,腿又抽筋了。左然平时早上在家的时候都会在卧室里办公的,现在并不在,大概是出门了吧。你躺在床上拿起手机,它显示现在是十点三十二了。你侧躺在床上,打开手机闹钟,发觉自己昨晚并没有把闹钟定好。你揉了揉头发,左然给你发了不少消息,说他已经买好了乐高和午饭,下午和你一起去买猫,现在正在回家的路上。消息的发送时间是上午十点零四。

你听见了开门声,几分钟后,左然提着乐高的纸袋走进了卧室,“早安。因为看你早上睡得很熟,所以就没有叫醒你。” 他将纸袋放在地上,去卫生间洗手后走到床边坐下,帮你按揉着后腰,“午饭是我在附近的饭店买的,是红烧牛肉盖饭和黑胡椒牛肉盖饭。”

“嗯。” 你应了一声,“我想要把其中一个杂物间整理后作为宠物房使用,就是没怎么放东西的那间。”

左然帮你按揉着小腿,“嗯,等会儿吃完饭后我们一起整理吧。” 他盯着你的肚子看了片刻,“今天早上起床的时候,我撞到你了,对不起,豆豆和思思没有闹吧?”

“诶?我没事哦,因为和平时胎动的感觉差不多,所以我并没有很在意。” 你笑着转头看向他,“我们之间不需要因为这种小事而道歉的啦。”

“嗯。” 左然盘腿坐在床上,轻轻揉着自己的手腕,而后将床头柜上的威化饼干递给你,“我们先去吃午饭吧,整理完杂物间后就出门去买猫。”

你坐起身接过威化饼干饼干,拆开包装袋后吃了几块,然后将包装袋封好放回原处。用餐巾纸将手擦干净后,你去了卫生间洗漱,随后和左然一同走进了厨房,在桌旁坐下。

你选了红烧牛肉盖浇饭,打开包装后,拿起筷子夹了一块牛肉放入口中,婚后左然的日常三餐的饮食习惯发生了一些变化,虽说他仍然会在律所周边的高级商务部厅,坐在固定座位,但是他偶尔会尝试一些不同的菜品。平时和你一同外出时,也会选择一些店内的推荐菜或是创意菜。

左然拿起筷子拌饭,而后走进厨房泡了两杯柚子茶,“我打算下个月开始在家办公,因为豆豆和思思马上就九个月了,到时候可能你的行动也会不太方便。而且我们还要养猫,安全起见,我会一直在家陪着你。”

你吃着红烧牛肉盖饭,酱汁的香味和牛肉的口感搭配的恰到好处,你抬头看向他,“对哦,马上豆豆和思思就要出生了呢。在平时生活中,十个月的时间很漫长,能经历季节的变化,是被稀松平常的琐事堆满了的时间。但是现在却觉得十个月很短暂,得知豆豆和思思的存在的那天恍如隔日。” 你轻轻将手搭上腹部,“所以生命真的很神奇呢,能通过十个月的时间展示自己是如何成长和变化的,并且也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了期待。”

小家伙们似乎是为了回应一般,轻轻动了动。左然轻轻点头,“嗯。先吃饭吧,这家店的牛肉在热的时候最好吃,是和律所附近的商业街上同一个品牌的门店。”

你和左然在闲聊中吃完了午饭,吃完午饭后,你帮左然一同收拾了餐桌,随后你们整理了杂物间,在沙发上休息了半小时后便一同出门了。

你和左然去了滨河南区的一家猫舍,在向店员说明了想要购买的品种后,店员带你们来到一处围栏前,“这一窝都是可进行以购买的米努特,现在最小的年龄是四个月左右,最大的是一岁。我们对它们进行了规范的喂食,也帮它们接种了疫苗并定期驱虫。二位选定之后我们会帮忙将它放进笼子的。宠物用品的货架在后方,不同年龄段的小猫饲养方式是不同的,二位还请谨慎选择哦。”

你和左然看着围栏中的小猫,纠结了片刻,最终决定选一只刚睡醒没多久的乳白色米努特,因为你觉得它犯困的样子很像左然,店员于是将它抱在手中,而后店员带着你们去售卖宠物用品的货架购买了一些必需品,再由店员将它放进了猫笼。

付钱后,你和左然走出了宠物店,你轻轻揉着后腰,“接下来还要去宠物医院给它做检查,但是我已经有点走不动路了。”

左然将猫笼放在车的后排,随后打开车门,扶着你上了车,“嗯,我先送你回家,然后再带它去宠物医院。”

你系好了安全带,靠坐在椅背上,等到左然上车后,你转头看向他,“就叫它元宵吧,名字简单好记。而且白色的一小团很像汤圆。”

“嗯,困了就睡一会儿吧,今天晚饭吃清蒸鲈鱼和番茄蛋汤,我会在回家的路上顺便买好食材的。” 他说着帮你稍稍调整了椅背的位置,随后踩下了油门,车缓缓沿街行驶......

评论(14)
热度(561)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2-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