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巧克力(彩蛋送粮票就能解锁)

有任何问题请看置顶~

《归宿》(51)

一周后,周六,早上十点。

你睡醒了,在床上翻了个身,而后隐约感觉到了小家伙们的胎动,你轻轻将手搭上腹部,“早安,Ary和Hiry。” 你觉得自己的肚子比上周圆润了一些,感受到的胎动也变得明显一点了。你在床上躺了片刻,随后坐起身吃了一些威化饼干,用纸巾将手擦干净后起身下床并整理了床铺。

你走到衣柜前换下睡衣,发觉不论是哪件衬衫,腹部的纽扣有些紧绷,T恤穿着也会有束身感,裙子穿着也有些不舒服。最终你选择了稍微宽松一些的一件T恤穿上,搭配了白色的休闲长裤,走到床边拉开窗帘。

今天早上刚刚下过雨,窗外榕树的树叶上仍有不少露珠。你喝下维吉尔放在床头柜上的药剂,开门走出了卧室,洗漱一番后走进了客厅。

维吉尔刚从花园里回来,他笑着看向你,“早安,夫人。” 他的手中拿着园艺工具,“昨晚睡得还好吗?” 

你轻轻点头,“早安,我睡得很好哦。今天早上下过雨了呢,窗边的榕树上都是露珠。”

“是的,所以我将花园也打理了一番。今天的气温会比较低,夫人注意保暖。” 他说着将园艺工具拿进了浴室清洗,片刻之后他将工具放进杂物间。期间你走进了厨房,吃完了他做的早餐,是全麦面包,蔬菜色拉,以及混合果汁。

维吉尔顺便打扫了一番杂物间,又去卧室换了一身衣服,随后走到正在洗碗的你的身后,“今天早上我感觉到胎动了,小家伙们都很有精神。” 他说着轻轻环住你的腰,“孕育生命的过程真的很神奇,生命变化和成长的过程也令人充满了遐想,小小的难以察觉的受精卵能在短短十个月内,或是稍长一些的时间里,就能变成呱呱坠地的婴儿。” 

“嗯。” 你将洗净的餐具放在一旁,转头看向维吉尔,今天他穿的是米色的休闲长袖搭配深棕色长裤,“每一个生命都是特别的,也都是充满了奇迹的,对啦,今天你不用去店内审核招聘吗?”

“我打算下午再去,因为这周提交简历的人相比上周少了一些。” 他说着倒了两杯果汁,“今天有什么想做的事吗?比如出门走走,或是在沙发上躺一整天?” 他说着将其中一杯果汁递给你。

“我想和你一起完成一幅作品,因为我们已经好久没有一起画画啦。” 你接过杯子喝了一口,“我想要画一些我们的日常,并且将其作为孕期纪念相册的一部分,我会尽量尝试完成所有的线稿的,勾线和上色可能需要你的协助。不过那份作品也不是一两天就能完成的,今天就先完成线稿吧。” 

维吉尔喝着杯中的果汁颔首,“没问题。” 他的视线移向你的腹部,“等完成线稿后,我们一起出去逛逛吧,买一些适合你的孕妇装,以及一些日用品。家里的牙膏和洗发水快用完了。” 他放下杯子,轻轻将手搭在你的腹部,“关于婴儿房的装修,我已经选购了一些乳胶漆,会和定制的家具一起在下周送过来。” 

“嗯,下周终于可以开始正式装修婴儿房了呢,为了决定风格和材料,我们好像用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 你拿着果汁走进客厅,在沙发上坐下,“那亚历克斯分配给你的那份工作现在进展如何啦?”

“进展很顺利。” 他走到你身边坐下,打开了通讯器的地图,“我负责的是绿化建设,所以这一片区域都是由我负责的。” 他指着地图上蓝色的部分说道,而后向你展示了一部分已完成的街道的实时景观。

“这是在一个半月内完成的吗?” 街道上一片生机盎然的场景,有诸多你未曾在佩普西利亚看见过的植物,你惊讶地看向维吉尔,“仅仅靠你一个人?” 

“不完全是,我只是负责了研发,种植是由园艺工作者完成的。” 他笑着道,“我用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研发这些植物。” 

“嗯,那我们先去画画吧,然后出门买衣服,回家后我想听听你的实验过程。” 你说着轻吻他的侧脸。

“好。” 维吉尔关闭了通讯器的投屏设置,“桑戈今天早上也很有精神,下个月就是它的第一次发情期了,我们需要决定是绝育还是给它配种。” 他说着与你一同走进了书房……

评论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2-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