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巧克力(彩蛋送粮票就能解锁)

有任何问题请看置顶~

《同床共枕》(19)

待无心吃完晚饭后,萧瑟把饭盒放在窗边的避风处,随后走向自己的卧房,拿了换洗的衣物走向浴室。

无心跟在他身后,“叶宗主,我要洗浴更衣了,即使你我二人皆为断袖,但也不必做到如此这般地步吧?” 萧瑟脚步一顿,侧头看着他。

“萧老板莫不是误会了什么?我不过是想参观参观这雪落山庄的主楼罢了,毕竟昨日回来的太过匆忙,您又......有伤在身,我着实是没有闲暇呀。” 无心见他走向另一个方向,不免有些好奇,这主楼难道还有其他浴室?

“你猜的没错,今早你去的那间只是主楼最小的一间浴室罢了。” 萧瑟微微颔首,“所以,叶宗主能告诉我你为何要这么做吗?”

无心闻言,看着他抿着的唇以及那试图猜透自己的眼神,笑着将手背在身后,“萧老板是想到了什么才会对我说这番话?” 他向前跨了一步,萧瑟随即转过身看着他,藏在袖中的手轻握成拳,调息着体内的内力将其凝聚在手上。

“萧老板,何必如此戒备我?今日你我二人已经坦诚相待,那么就该做些断袖该做的,不是吗?” 无心把手伸进他的袖子,温热的手掌轻轻覆在他紧握的拳上。

萧瑟的手向后抽了抽,奈但无心似乎并没有放手的意思,他看向无心,“叶宗主莫不是以前也与他人有过旧情,才会知道断袖之间该做些什么?”

无心笑着摇头,“没有没有,萧老板是第一个能让我坦诚相待的人。” 无心的手掌又用力了些,萧瑟的手掌实在是太冷了,但昨日参加婚宴时,他的手仍是温热的。若要说是因为在雪落山庄,气候比雪月城冷些,但也不至于冷得手脚冰凉,方才房间里烧了暖炉,就更不可能是因为气候变化而寒冷了,莫非是因为昨日的药所导致的?

“叶宗主,能请你放手吗?我要去洗浴了,今日许是因为暴风雪,气候有些冷,总觉浑身冰凉,即使用内力调息也难以缓解。” 萧瑟轻叹一声,望向身后半开的窗户,“果然是窗户开太大了吗?”

无心松开手,“等暖炉再烧一会儿就把它灭了吧,关上窗房间里兴许会暖些,我能跟着萧老板去浴室吗?没别的意思,只是想看看罢了。” 

萧瑟挑起半边眉狐疑地看着他,看着他的眸子半晌,还是猜不透他在想些什么,转身继续向前走去,“往前直走右转第一间就是浴室,那是雪落山庄最大的浴室。” 末了,他又道,“其他的房间我明日会一一介绍给你的。” 

话语间,二人走到浴室门前,萧瑟推开门走了进去,这个房间两边都是木架,放着成堆的毛巾,左边那排堆叠整齐,右边那排虽然杂乱,但乱中有序,湿的和干的是分开放的。靠门的位置则是放脏衣服的篓子和这房间里面还有一扇门,隔着门都能感受到扑面而来的热气,想必那里面就是浴室了。

萧瑟脱下外衣挂在衣架上,随后伸手解下内衣的腰带,待他将内衣脱下扔进篓子,瞥见锁骨的吻痕,转头看向无心。

“何事?” 无心面带微笑,萧瑟指了指自己锁骨上的吻痕,“这是什么?”

无心轻咳一声,“咳......这是......你昨日与人打斗时中了毒,我替你吸出毒素时留下的,萧老板洗浴吧,我去看看暖炉烧得怎么样了。” 说罢无心便开门出去了。

萧瑟总觉得有哪里不对劲,可又说不出是哪不对,他晃了晃脑袋,决定不想了,拉开门走进浴池缓缓坐下,在温水中舒展四肢。

这个浴池是他托人做的。可保证水在一天内温热,只要提前烧好热水,随时都能洗浴。

近两日发生的事太多,他不愿再多想,于是仰头看着天花板发起呆来。......

评论(6)
热度(66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0-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