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巧克力(彩蛋送粮票就能解锁)

有任何问题请看置顶~

浪花与蝴蝶 (6) (小番外)

Tips :时间线是众人杀了无惨之后的生活。产屋敷辉利哉作为长男,继任家主之位,与众人一起修复了宅邸。直男富冈在炭治郎N+1遍的催促下试图向忍表白。

经过了半年左右的修整,产屋敷先生的宅邸逐渐恢复了原先的模样,主宅已经修缮的差不多了。蝶屋则成为了镇上的医馆。

富冈义勇站在蝶屋门前,屈起手指,敲门。

门开了,“有什么事吗?现在还没到营业时间哦。” 忍露出微笑。

“是我。”

“是富冈先生啊,有哪里不舒服吗?”

“没有,但是我想和你说几句话。”

“嗯?”

“我......我喜......” 富冈支支吾吾地,低头看着她。

“诶?” 忍似乎猜到了他要说什么,“富冈先生是想说你喜欢......” 

“你这样的女人我觉得不行。” 富冈打断了她。 (其实富冈憨憨心里想的是,“你这样的女人我配不上”啦。)

“诶诶诶?富冈先生!你......以后就算身受重伤,我不会为你治疗的!蝶屋也决不会收留你的!绝对!” 忍的表情从期待变为恼怒,用力把门关上。

“我......不是这个意思,忍?” 他伸手,再次敲门。

忍蹲下来,把脸埋进膝盖,对富冈先生抱有期望真是蠢透了,他这种人怎么可能会说出表白的话呢。他这样的人绝对不可能有女生喜欢的。

“我喜欢你,是真的。” 富冈深吸一口气,“但是你这个......我......你......我,你很优秀,我配不上。” 

“......” 一阵短暂的寂静后。

门打开了一条缝,然后又打开了一点,“富冈先生刚才说的,都是实话吗?” 忍的双颊微红,不敢与他对视。

“啊......嗯......是真的,那......我......走......嗯?” 富冈想着该怎么回答,被忍扑上来,紧紧抱住。(Tips : 蝴蝶忍身高151cm ,富冈义勇身高176cm)

“富冈先生果然就是笨蛋啊!” 忍抬头看着他,开玩笑道。

“嗯......既然我是笨蛋,那你就去找一个更好的男孩子吧?” 富冈一脸认真。

“可我就是喜欢笨蛋,怎么办呢?” 

“嗯......不知道。”

“那就不知道吧。我喜欢你哦,富冈先生。”

“嗯......谢谢......”


评论(5)
热度(26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9-10-27